吃老鼠的小喵熊

同人文写手 爱发电:pipi
正在创造《新兰平行时空》
因为老福特会限流,所有会比爱发电发的晚一点

【新兰】【双视角】我们结婚啦!新兰婚后时常甜蜜小故事(我也爱你)

毛利兰视角:


  刚刚结婚的毛利兰和工藤新一因为蜜月旅行的选址产生了一些矛盾。


  准确来说是毛利兰有些气闷,她想要去英国伦敦,因为她知道那里是福尔摩斯的故乡,但是他偏偏不愿意。

 她有些生气,又有几分委屈,看着躺在床上闭着眼睛的人,不知道为何忽然想起来他们在米花幼稚樱花班时期经常玩的游戏——你写我猜。

  刚开始她并不是和新一一组,她是和园子一组,那个时候的新一对于这种游戏很嗤之以鼻,老师给他找了很多伙伴他就是不参与,最后不知道为何老师让她和新一做了搭档。


  她那时在新一背部写一些乱七八糟的话,比如,今天的天气真好呀,亦或者是新一穿的衣服是红色的唉。

  每次新一都猜不到正确答案,樱花班的老师都会有些惋惜说几句:新一这么聪明的孩子竟然一次都没有猜对,亦或者兰酱又赢了游戏呢。说完会拿出奖品给那个时候的自己。


  想到这里,她也轻手轻脚的躺下,望着他的背部,已经过了那么多年,他已经从幼儿园的那个男孩子长成了如今同自己同床共枕的男人。


  她侧着身,抬起胳膊,用食指轻轻在他的背部写下:“新一是个大笨蛋!”


  “噗”忍不住自己笑出声音来,刚刚有些不快的心情有些好转。


  用手掌把刚刚在他背上写的字抹平的,又伸出食指写出:“我爱你”


  轻轻的,又重重的。


  “我也爱你,永远爱你,兰”一道低沉带着磁性的声音响起。


  他转过身,眼中含着笑意,宠溺望着他,紧紧禁锢着想要做了“坏事”想要缩回来的手。


  毛利兰听见他的声音响起的那一刻,又几分震惊,又有一种被抓包的窘迫,涨红着脸,双眸像含着水,望着他,结结巴巴道:“你,你没有睡呀!”


  他轻笑一声,缓缓低下头,望着她的眼睛:“我哪敢睡,有个生气的海豚在家呢,有人偷偷在告白我睡着了就错过了,是不是?”他最后带着几分得意的声音传到她的耳朵。


  “你怎么知道我写的什么?你不是在樱花班的时候不擅长......唔”


  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突然靠近的人,狠狠封住她的唇......

  工藤新一视角:


  刚刚结婚的毛利兰和工藤新一因为蜜月旅行的选址产生了一些矛盾。


  当然他是不这样认为的,只是觉得两个人在还没商讨好地址而已,他想要去中国,因为三国的故事发生在那里,可是她偏偏不愿意。


  在躺在床上,闭上眼睛一直思考着说服她去的可能性。


  忽然背后的床坍陷,他感觉到后面有人慢慢贴近,刚想像往常一样转过身拥抱着她,可是背后突然传来痒痒的感觉,是她的手指在他的背部游走。


  “新一是大笨蛋。”


  兰,还真是的,他知道她为何要选择去伦敦度蜜月,可是比起他自己,他跟想要她的愿望被满足。


  “我爱你”


  一笔一画,不多不少,他的大脑飞快的计算,无论怎样,那三个令他心惊胆颤、排山倒海、想要深深把她禁锢在身体的三个字。


  “我也爱你,永远爱你,兰”


  他再也忍耐不住转过身,抓住要逃跑的人,看着她涨红的脸,这一刻他觉得他好像在云端。

    “你,你没有睡呀!”


  “我哪敢睡,有个生气的海豚在家呢,有人偷偷在告白我睡着了就错过了,是不是?”


  “你怎么知道我写的什么?你不是在樱花班的时候不擅长......”


  工藤新一看见她惊讶的表情,忽然想到樱花班的时候,那个时候,幼稚游戏,他不想参加,可是老师的热情实在难以让人招驾,这种搭档游戏,还不如找一个熟悉的人,所以他主动找到老师说要和兰搭档,老师虽然有些惊讶但是也很高兴他能够参加游戏,所以两个人就变成的搭档。


  她在他背上经常写着:“好想吃铜锣烧呀”亦或着“今天看到的红色花朵好漂亮。”


  所以当老师问答案是什么的时候,他抬眸看了讲台上的摆放好的铜锣烧奖品,选择了沉默亦或者摇了摇头。


  望着她有些震惊的眼神,他低头吻了下去,漫漫长夜,他们可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......


  


  幼儿园里的园子视角:


  又是做你猜我画的游戏了,这曾经是她最喜欢的游戏,她和兰作为搭档,两个人都有可能猜对或者猜对,所以两个人都可能获得铜锣烧奖品,她们无论是得了奖品,都会分享。


  但是,这样的日子,被那个小子破坏了,她明明看见下课的时候那个小子双手插在口袋,一脸傲娇给老师说要和兰一组!!


  等人走了,她冲去找老师,可是老师摸了摸她的头,说那小子好不容易要参加游戏,答应会给自己找找一个更好的搭档。


  可是自从换搭档后,无论她写多难的,她的新搭档都能猜到,可是她没有一次猜到正确的答案,她已经好久没有吃到幼儿园的铜锣烧!!

  想到这里,怒气冲冲瞪着那个小子,看见兰把自己的奖品给那小子,他竟然不接,说不喜欢吃,幼稚园的铜锣烧可是老师亲手做的!味道无可替代。


  她觉得自己要气炸。


  “给”眼前出现了一半香气逼人的铜锣烧。


  兰的笑脸印在她的眼中,她的心上。


  她愣愣接住,在那个时候,她就下定决心,要和她当一辈子的好朋友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